close

好久没更新了

我不忙

(伟汗说善用时间的人不会说自己忙)

我只是要做的事情比较多><

有分别吗?

-----

考试完了

成绩还算不错

但其实也没什么了不起

“0和100只在一线之间”

哈这句算是名言吧??

------

刚妈妈教我烫衣

原来还真的是有麻烦到的

感谢妈妈每天烫我一座山高的衣

哈无法想像改天出去念书

要自己洗衣烫衣的日子T.T

-------

很多事情是我觉得生疏了吧

开始多很多地方感到陌生

听别人提起。。才发现自己把回忆都踩在脚下

也许我就是那种不会回想从前的人吧

从前熟悉的现在变陌生

那现在熟悉的呢?

将来可不要变陌生。。

真的,我想珍惜现在有的

------

今天搭巴士回家

遇到四年级作我隔壁的靖雯(不懂名字又没有写错=P)

她说我以前很多话的

还说她很怕跟我坐

我的天呀跟我坐可是三生修来的福呐

哈要加油哦在新加坡读书不容易

------

最近常常补完习一个人吃饭

一个人搭 巴士

一个人走在路上

一个人看电影

喜欢一个人孤独的时刻   却不能喜欢太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cw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