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说

最近的我。。真的连自己也抓不定

我到底是怎么了?

发现我控制不了自己的头脑

我累了

能不能让我停下来

---

昨天的运动会

我很开心啊因为我们证明了我们是第一

感恩今年我至少有个第一可以让自己欣慰一点

那可是我们的血汗

要好好珍惜

接下来的日子我也不会对你们太宽容的

这是控制你们最好的方法! 哈哈

----

现在的我不是很好吗

不用为任何人烦恼

我只要学会怎么关心身边的人

不可以再堕落了!

我要善用生命

身边的朋友都为爱而烦

每段爱都要付出代价吧?

爱了就该懂得面对结局的残酷

处理自己的心情

也许不什么都难

---

真的。。我有点反常

我爱听的是悲歌

因为

sad songs make me feel happy

这是E神说的

对悲歌让我开心

说我变态也好

我就是喜欢=)

朋友都问我怎么唱的歌都这样啊???

因为这样的歌才能唱出心里的闷

哈可能你们也不明白吧。。

 

我只想活得更精经典 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cw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