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过得不错有意义

早上去了学校华文学会会议

越来越觉得锦盛是个不错的领导人

自叹不如..

不过看到有些人对开会不认真

眼睛都不知道望哪里

其实我并不想去管

但我真的觉得不能不理

如有得罪,请多包涵

----

去了ssi fiesta

看上去真的很多档

不过走来真的有够显到

哈不要紧就当支持朋友吧

哈不瞒大家说我只花了两块钱

因为我看到那些东西都没有什么心情买xD

哈不要紧至少我人到了

----

今天发生了很可爱的事情

我们在hutan bandar上巴士要下本来要下pelangi

忽然改变主意下cs吃summer

我,毛毛龙还有书任坐在巴士前面

俊颖和ronald坐在最后

我跟龙要叫后面的俊颖问他要下cs吗

我就指了指手指,打了个吃饭的手势

谁知道在巴士中间的一个小妹妹以为我们在搭讪她

还点头    好像在暗示什么=="

人生中第一次发生这种事

书任他们还说我们在暗爽

哈才没有叻   我从来都不会主动的><

----

吃完了就去宽中看学联决赛

哈不用说肯定就是宽中赢

不知道几时这种定律可以改变

我是白痴吧==” 怎么可能。。

----

晚上有人请我吃don sushi

任点任吃一个人40

有酱好的康到现在我才知道

哈还是感谢有免费的一餐吃

不过还是二重丸好吃=p

哈感恩 吧

----

半途而废

这句话很好形容我吧?

学钢琴学一半

学画学一半

练球练一半

又是对自己的决定真的很后悔

如果以前的决定是把这些都继续下去

会更好吧

因为我自己匆促的决定,放弃了很多会美好的事

我对不起自己??

现在只有向前看

半途而废不能再形容我

如果时光可以倒流 那该有多好。。

e神ep time flies很适合我现在的心情

我要学好唱歌

可能还要学鼓

帮我加油吧!!

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cw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