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自私吧??

常常做事说话都不管别人怎么想

我。。算不算不负责任??

其实有些事真的不需要那么复杂

还能补救吗?

告诉我吧

我决定把我那颗硬得像石头的心放下

看开点吧

就像我妈说的

“多个朋友,少个敌人”

很普通吧

不过从我妈嘴巴出来的肯定都是金玉良言

--

我说

我从来都没有真正爱过

茫茫人生好像荒野

这世间冷酷

只有虚伪以待

很多时候我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

想找个人爱

其实我也不是没有勇气

犯错只是失恋太少

好多美丽的歌写着我的人生

好像日记

刻着每分每秒的快乐悲伤

我从来不会跟别人说

真正的我对爱  怎么看

因为我  实在没有资格说太多

只能让有情人鼓励有情人

 

---

 

新年阿新年你快点来吧

让我忘了这一年

实在不值得留恋

--

我要相机!!

很快就会有的吧

有时针的觉得自己好贪心 xD

不过那就是我

---

还有25天

老爷爷我就要17岁了

好快啊

陈奕迅唱十年

我要唱十七年吧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cw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