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拜三那天

为了koko分。。。

去参加了个choir

我的天从来没想过会遇到这么多人

真的感觉有些丢脸的说

哈不过不要紧

我怎么能浪费我的好声音呢! 哈哈哈

虽然要唱歌给那个我们“尊贵” 的首相我真的有些不愿意

不过为了我的17分。。拼了!

除了在教会从来都没有自外面唱过bass

那天唱了negaraku还有auld "lan sai"(是auld lang syne拉) 的bass

哈一开始根本是唱到一团糟

幸好有个desa tebrau的人非常“热情”

指点我们唱好那个lan sai 。。感激你。。哈哈哈

后来跟全部唱bass的一起练

那些convent的bass leader一直都认为是我跟jh唱错

很尴尬的说~

明明我们就唱对吗。。。alvin nishant他们就真的要加油了。。瓦卡卡!

nishant其实是为了看jd*去的

失望而归。。可怜他落到要继续唱下去的下场

哈其实那个bass leader也不错下的。。nishant可以考虑一下哈

还有就是被别的学校拉去一起唱21 guns

哈难道我们首相大人喜欢green day??

这很难说的其实。。

我就真的不会verse的歌词

一直就要做长颈鹿酱看前面的人的纸

哪里有人唱歌头一直是往下的阿??

咳接下来的一个月就有得受的咯

又要被21 guns 还有那个 1 malaysia 的歌词

还有其他歌的调。。。

救救我吧!!

----

明天就是那个accounting quest了

哈我读完了那本300面厚的书=)

不过很不幸的是

mr prabha又拿了另外一本700面厚的给我

我也很客气的读了100++面><

先对我们的ex seniors说声对不起哦

看起来要让你们失望了==”

----

P1856_07-04-10.JPG

那天说要给大家看看那个anugerah的bag

就是这个

哈不过很可惜的说

我妈已经把它送给kakak了

当然她也很欣然的接受

哈改天他儿子上课背着那个书包

别人应该都会忙着称赞他吧?? 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cw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