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说

我要感谢上帝给我一个可爱的表妹

每次看到她,日子好像就变得很轻松 

很开心=)

虽然说霸占她几天对她很不公平

不过还是要谢谢她每次愿意过来陪陪我

grace, you are the best cousin i could ever had :D 

很不好意思地说她每次过来我都有上课

这次又是接近考试要读书sorry for making you bored== but thats reli quite hard to prevent=(

 


 

越来越觉得自己是个超闷的人

有不会说话

也不主动

有时在想,自己到底少了什么

也许是一点热情。。。

啊啊啊啊啊啊 !!!!

 

我不会讨人欢心

只会期盼别人来给我一丝快乐

 


 

我想说我常对别人有疑心

对别人的话都信五十五十

猜疑  很多    

很难受

不知道怎么说

 


 

这篇东西真的没什么意思

散乱。。

有没有人看到这个Post真的不重要

重要的是

心情好了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cw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