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要参加account quiz了

在不久的将来(不懂几时 xD)

哈是有点压力的因为去年他们赢了

有时想到要复习全部的东西是很显得

不过一切都有代价吧?

----

我的华语真是烂透了

在考虑到底要不要补习

在这种学校老师不能依赖的时代

补习已经成为我们唯一的答案

这是改不了的

已经四月了。。张炜烈 你想想吧

----

为了奖学金

我要拼了!!!

JPA真是好难

全国几十千的人在抢

位子只有两千个

要有把握地拿到这个全免的奖学金

拿10 A+是最保险的方法

还要外加课外活动

其实爸爸妈妈是能供我读书的

不过我真的不想花他们的钱

20K 不是小数目  可能还要更多

炜烈你加油吧

虽然我对前面的路还是有些琢磨不定

上帝会为我指路的=)

----

刚刚遇到妈妈的朋友

她两个孩子都考得好好噢

真不知道怎么读得

尤其那些拿straight A+的

我当然知道我妈是不会拿他们跟我比德

妈妈知道我的压力

叫我对考试存平常心

不过说真的。。  压力。。 又怎么免得了呢??

不管怎样

that's just life

寻找梦里的未来

that's just life

徘徊到不再徘徊

没有选择的时候

路再彷徨的时候

勇敢向前

路。。一直都在=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cw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