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去学校拿了anugerah

我是有够佩服我自己的

我七点四十五到那里报到

然后八点回去

打了篮球过后十一点十五分再回去领奖

老师都拿我没辙 =p

拿到的东西是真的“实用”“特别”到。。

拿到一个书包。。上面还缝有自己的名字

——Cheong Wi Lic

       Tempat Pertama Tingkatan 4 Sains A

       Anugerah Cemerlang

看到那个bag我都已经要晕了

还要说背它。。天啊天啊

还有一本英文字典    拜托拜托  我家的字典已经多到我可以去开书摊了好不好

我是真的欣赏那些form sixers,还背着那个bag很兴奋酱拍照==”

----

傍晚去看了Clash Of The Titans

真是大失所望

幸亏没有跑去新加坡看3d

不然就浪费人力浪费金钱

----

忽然发现有好多东西没有做

应该是说好多东西要做

今年应该有campfire

又有hq的比赛

还有hq officers要来学校看我们的不懂什么barisan hormat

还有要办camp

这些事情肯定不会把我砸死

因为

人生要有爆点,才算活过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llcwl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